关于2021年东华理工大学长江学院申请增列学士学位授权专业的公示
发布人:张炜强  发布时间:2021-12-29   浏览次数:11


据江西省人民政府学位委员会办公室《关于开展江西省普通高校2021年学士学位授权审核工作的通知》(赣学位办〔20214)、《关于印发《江西省学士学位授权审核实施细则》和《江西省学士学位授权质量合格评估实施办法》的通知》(赣学位〔20203)号文件精神,我校组织专家对我校2019年获批的《服装与服饰设计》专业新增学士学位简况表等申报材料进行了自评。经评审专家审议,一致认为我校该专业各项办学条件已达到《中华人民共和国学位条例》、《江西省普通高等学校新增学士学位授予审核工作的暂行办法》,以及《江西省学士学位授权审核实施细则》规定的标准和要求,一致同意该专业申请增列为学士学位授权专业。现将自评结果进行公示。


公示时间:20211229日至202213

如有异议,请以书面形式在公示期内以真实姓名(写明本人的学习或工作单位、通讯地址和电话)向教科部反映。

联系电话:8258311

联系地址:东华理工大学长江学院办公楼162

联系人:余巍巍


附件:

  1. 服装与服饰设计--江西省新增学士学位授权专业简况表




东华理工大学长江学院

教学科研工作部

20211229